達文波特觀眾讚神韻展現神傳文化

【新唐人2016年04月19日訊】4月17日下午,美國愛荷華州達文波特市(Davenport)的主流社會觀眾紛紛來到阿德勒劇院(Adler Theatre)觀看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該市的演出。綜合健康研究所總裁,紡織品藝術家,舞臺背景設計公司老闆,跨國公司資深銷售經理和翻譯一致讚美神韻。綜合健康研究所總裁Adamson女士感嘆神韻展現的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讓精神信仰重返當今的美國家庭和美國文化。

跨國公司資深銷售經理José Upegui先生:「神韻演出壯觀而美麗,動作、色彩、氛圍、歌聲對我們來說都非常非常重要!」

綜合健康研究所總裁Stephanie Adamson女士:「我們手拉著手,流下了熱淚。在那一刻我們的沉浸在音樂享受和視覺美景之中。太美了,感人至深。」

達文波特市主流社會觀眾非常欣賞神韻展現的中華神傳文化。

跨國公司KONE的資深銷售經理José Upegui先生:「我想神韻演出主要是向我們,世界這邊的人,介紹中國的文化,中國的五千年的文化。神韻正在做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紡織品藝術家Laura Hopkins女士:「教導人們有關中國的文化,也是一個傳遞信息的美妙方式。以此來幫助中國回歸過去的傳統文化。」

舞臺背景設計公司老闆Shari Boyle女士:「我喜歡中華文化中的內心平靜。在美國我們能從靜心中獲益良多。」

綜合健康研究所總裁Stephanie Adamson女士:「我喜愛有關精神信仰的故事。我認為這是一個奇妙的經歷,對母親和女兒來說尤其如此。讓精神信仰重返家庭,重返我們的今天的文化。」

紡織品藝術家Laura Hopkins女士:「這些年我作為藝術家所做的研究表明,人文學的鼎盛時期是當人類找到神並描繪神的時候。」

翻譯Luz Upegui女士:「神韻演出展現了中華文化的深刻內涵。有機會第一次,在世界的這邊,觀看神韻令人驚嘆。這是我們第一次看神韻,但不會是最後一次。我們會再來觀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彭慧、陳雷美國愛荷華州達文波特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