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違法停車面臨高額罰款 3月31日開始

【新唐人2016年03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蘭报导)從3月31日也就是本週四開始,在多倫多如果違法停車將面臨高額罰款,多倫多市長莊德利表示,這也是他為了減少交通堵塞而採取的措施。

多倫多市政府說,對某些類型的違法停車的罰款會增加到$150。

被罰的範圍包括如果你被發現阻塞人行道,將汽車停於另一停靠人行道邊的車輛旁,停在TTC區域或阻斷HOV車道。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表示增加這些罰款是為了降低交通阻塞。

「做出這些改變是為了讓多倫多人能夠更加有效率和安全的到達自己想去的地方,」多倫多公眾事務和基礎建設委員會主席Jaye Robinson接受CP24採訪時說。

以往的研究表明,交通擁堵每年要花費乘客們33億元,其中包括延誤和增加汽車成本。研究還發現交通堵塞還會對本地經濟額外造成270萬元的損失。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