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上末場演出 企業高管讚神韻音樂

【新唐人2016年03月15日訊】3月13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2016年的最後一場演出,在林肯中心全場觀眾的掌聲和歡呼中圓滿落幕。其中有一位企業高管是看到神韻廣告後,得知這是今年最後一場演出,擁有一半華人血統的他看完演出後,也感受到了神韻音樂的獨特。

人力資源顧問Brian McIntyre:「棒極了,舞蹈好看得難以置信,樂團演奏很出色。文化內涵貫穿於整場演出中,太棒了。」

義大利紐約文化委員會共同主席Nancy Indelicato:「編舞很棒,節拍準度精確無比。還有能讓舞蹈演員從屏幕裡出來的特效,音樂非常動聽,還有服裝,我真想在我的人生中能把這些顏色都試一遍。」

人力資源顧問Brian McIntyre:「我覺得今晚在座的觀眾,都很享受演出。我也很喜歡節目之間主持人的講解,也特別精彩。」

中西合璧的神韻樂團,讓觀眾聽後有著和聽其他音樂不同的感受。

人力資源顧問Brian McIntyre:「有時看秀的時候聽到音樂,一聽就知道是錄製的。但有樂團現場演奏的話你就能感到那種不同,我們的座位離前面樂團只有兩排的距離,都能夠感覺到音樂從身體穿過,感覺很不一樣,看到也知道那確實是樂器在演奏。」

看完演出,觀眾也表示,還會再來看神韻的演出。

義大利紐約文化委員會共同主席Nancy Indelicato:「我覺得,很高興的感覺,傳遞的信息內涵很深,也能令人平靜,所以我一定會再來看。」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