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2016年新預算:政府服務費如車輛登記費用上漲

【新唐人2016年02月26日訊】安省2016年預算案出台后,低收入家庭學費減免和尾气证明$30費用減免成為了媒體關注頭條,但財政計劃中政府幾乎所有的服務費用都會上漲,其中包括車輛登記費用。

從明年開始,漲價的政府服務費包括:

•駕照費用和車輛牌照費用
•省級公園的露營費用
•釣魚證和打獵許可證
•酒類牌照
•舉辦活動許可證
•法院申請費

省府表示調整這些費用的依據是通貨膨脹,這些費用的自動調整將保證服務的可持續性和質量。

省府在2014-15年度收取服務費的收入是21億元,省府表示將確保這些費用的上漲不會給低收入家庭造成負擔。

取消$30的尾气证明費會花費省府每年6千萬支付私營車行進行尾氣測試的費用,但司機仍然要支付任讓他們的車輛達標所需要的維修的成本。

預算還消除了收養機構的許可證費用,并提高了減免家庭法院調解費用的門檻。

相關報導:加拿大安省2016財政預算公佈 低收入家庭學生上大學免費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