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國際車展系列-斯巴魯Subaru

【新唐人2016年02月19日訊】第43屆加拿大國際車展,千餘部汽車亮相,歐美日韓各大品牌都亮出了最新車款,華人天地將推出系列報道,為您一一介紹華人喜愛的幾大品牌的亮點,下面隨記者朱峰去日本富士重工業使用的汽車品牌斯巴魯Subaru的展廳現場看一看。

日本Subaru斯巴魯在車展中為概念車Impreza Sedan揭幕,Impreza Sedan除了靚麗的外型,也代表了斯巴魯未來四門車的趨勢。

斯巴魯加拿大副總裁 Ted Lalka: Impreza Sedan提升了性能和安全性,設計上這款概念車高度缩了10厘米,寬度加大,仍然有相同的車內空間,這讓整個車型看起來相當棒。

目前斯巴魯Impreza在日本生產,未來該型號將遷移至美國印第安那車廠,年內該車廠產量將翻番達到40萬輛。

斯巴魯近年來連續獲得業界多個獎項,以安全著稱。

斯巴魯加拿大副總裁 Ted Lalka:斯巴魯製造耐久的汽車,過去十年我們在加拿大售出的車輛現在還在路上;我們有五個車型都獲得了最安全選擇獎,即使在法規最嚴厲的美國,所以我們在安全性能等方面有很高的聲譽。

斯巴魯的Crosstrek踏入新一年,對車身內外都有更新。車頭從單橫樑變為雙橫樑,新鮮感十足,方向盤設計也更具時尚感和靈活。還有大量Eyesight等安全配備。

斯巴魯加拿大副總裁 Ted Lalka:調查顯示裝備了Eyesight的車輛比沒有裝備的撞車率少6成。

Subaru也會繼續提供雙功能的Crosstrek Hybrid的選擇,是一輛不折不扣的越野車。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採訪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