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1月全國房價年增17% 超過47萬元

【新唐人2016年02月16日訊】加拿大地產協會發布了今年1月全國房地產市場報告。該報告稱,今年1月加拿大的平均房價為47萬297元,年增長率為17%。

報告中說,今年1月,房屋銷售量也出現了增長,但速度遠低於房價的增長,尤其是多倫多和溫哥華兩地。

如果將兩地排除在外,1月加拿大全國的平均房價僅為33萬8,392元,年增長幅度為8%。

而如果將安省和卑詩省排除在外,全國房價甚至在1月出現了下降,降低了0.3%,平均價格為28萬6,911元。

按戶型來看,二層的獨立屋仍然是價格增長最快的房屋類型,年增幅達到了9.97%,其次是一層獨立屋、鎮屋和排屋以及公寓。

全國房價增長最快的地區是大溫地區,1月房價年增幅達28.1%;其次是Fraser Valley (26.4%)和多倫多地區(13.7%)。渥太華地區1月房價年增長2.8%,漢密爾頓地區年增長7.4%,蒙特利爾年增長了4.5%。

按照省份來看,卑詩省1月房價出現了最大年增長,增幅為27%,遠高於全國平均水平16.8%。安省1月房價則年增長約11.5%。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