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珀斯市議員:神韻將歷史和現代巧妙結合

【新唐人2016年02月10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帶來的超越一切想像的純善純美的演出,深深的打動了澳大利亞珀斯的觀眾,他們在驚嘆中西合璧的現場交響樂團伴奏、把歷史、精神元素等融為一體的精彩演出的同時,也對中國還在進行的對法輪大法的迫害表示了擔憂。

珀斯越南裔的市議員、律師阮先生攜夫人一起觀看了演出後表示,這是一場穿越時空之旅,演出在帶給人美的享受的同時,也向世界傳遞了中國還在發生的迫害。

珀斯市議員Hugh Nguyen:「讓我難以釋懷的是對法輪大法的迫害。很不幸,這樣的迫害還在發生著。我通過報紙、紀綠片等等媒介讀到過很多相關訊息,感到這真的很不幸。我覺得很了不起的是,神韻的演出呈現了這種迫害,傳遞了在中國的迫害還在持續的訊息。我覺得這樣的表現方式效果非凡,在帶給人美的享受的同時也傳遞訊息。」

曾經去過中國的桑德斯Kirsten Saunbers女士表示,神韻所呈現的中國現狀是真實的,她也非常理解,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的原因。

郵局經理Kirsten Saunbers:「(神韻)在全球上演真是太好了,否則我們將無法看到她,在中國是無法看到這樣的演出,即使是部分場景也無法看到,重要的是(神韻)將傳統文化融入其中,因為中華有非常古老的文化和信仰,而且我確實理解他們為何無法在中國上演這場演出,真的非常令人痛惜,在(對法輪大法的)迫害還持續的情況下,他們不能表演這些傳統舞蹈,因此這場演出能夠在全球上演簡直太好了!」

他們還期待更多的人能看到這舉世無雙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布倫頓、倪爾森澳大利亞珀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