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觀眾:從歌詞中明了生命意義

【新唐人2016年02月08日訊】觀眾Mary Martineau在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州威尼斯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後深受感動,她表示從神韻歌唱家的演唱中明白了生命存在的意義。

退休製造業主夫人Mary Martineau:「女高音很棒,她們兩位我都喜歡。我真高興歌詞能打在屏幕上,讓我們知道她們在唱什麼。我們將要成為天上的眾生,只是暫時在這裡,那太美好了。我也是這麼想的。」

而這麼美好的演出卻不能在中國上演,瑪瑞(Mary Martineau)認為是一種恥辱。

退休製造業主夫人Mary Martineau:「我不知道這些舞蹈不能在他們自己國家演出。我才知道有這回事,我認為這是恥辱。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用自己的民間舞蹈來教育那裡的人們,這太糟糕了。」

她要告訴親朋好友神韻下次再來千萬不要錯過。

退休製造業主夫人Mary Martineau:「我要告訴我的朋友們,他們錯過了非常特別的演出,下次他們都應該去看。神韻來這裡的時候,我也還要去,因為我知道節目不會重復,我要再看一遍。」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威尼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