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青年」迎接新董事 2016年助青年創業

【新唐人2016年01月14日訊】致力於培養青少年成才的非營利性機構「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至今邁入了第十五個年頭。2016年,「展望青年」又有三位社會傑出人士加盟董事會,並且新的一年,該機構將推出「創業輔助社」以協助青年人創業。

三位加入「展望青年」董事會的是多倫多警隊的源植勉警司、榕樹下智障人士訓練中心主席李慶昌以及展望青年執行委員會主席李瀚文。

源植勉警司希望將多年總結的領袖才能的詩歌特性與展望青年負責課程編排的義工分享,用於培養青少年。

「展望青年」董事 源植勉警司:我當警察20多年可能有一點點經驗,很想跟他們分享我的工作態度啊,對社會的態度。

李慶章也是聖約翰救傷隊的資深隊員,專門負責「展望青年」的急救訓練。

李瀚文曾擔任「展望青年」銀章和銅章組輔導員,目前擔任施行委員會主席。

2016年」展望青年「將推出「創業輔助社」,鼓勵和幫助有創意的青年創業。

「展望青年」董事 李慶章:我們將會舉辦講座,邀請到一家非常出名的新企業,可以讓多大校長拿到李嘉誠的投資,他們的第一代產品,他們答應幫「展望青年」做第一個講座,講產品的開發,怎麼樣融資等等。

「創業輔助社」目前服務機構的舊學生,未來將擴展到其他的年輕人。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採訪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