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以來第一場凍雨 加拿大安省大多地區發生數百起交通事故 航班取消 部分居民停電

【新唐人2015年12月29日訊】大多倫多地區下了入冬以來的第一場,星期二早上,在多倫多街頭製造了混亂,有數百起撞車事故,還造成航班延誤和取消,路燈破損,電線刮落,部分居民停電,還有的道路被關閉。

Morningside大道在Kingston Road路以北被關閉,因爲一輛汽車撞上電線桿。

西行401公路匝道到Bayview Avenue多部車輛陷在地上。

警方提醒司機上班留下更多的時間,工作人員上午會繼續清理道路。

省警表示星期一晚間有大約300起撞車事故。

「車輛相撞遍布多倫多,只是因為司機開車太快,在大多數情況下,道路是沒有積雪,但是濕的,一些地區還很泥濘,」省警施密特週二上午告訴CP24說。

「我們只是需要有司機慢下來,留出較長時間,因為他們路上要花費更長時間到達目的地。」

多倫多市府說,工作人員已經連夜撒鹽和清理道路和人行道,清理工作將今天上午繼續。

此前多倫多,漢密爾頓和大多倫多地區的部分地區發出的凍雨警告,今天凌晨警告解除,但警告仍然對Newmarket,北部約克區及Caledon有效。

大雪和凍雨,也導致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一些航班被延誤或取消,乘客被提醒提前查詢航班狀態。加拿大航空、波特航空公司和西捷航空今天已發出多倫多旅遊警告。

多倫多水電局表示Lawrence Avenue, Eglinton Avenue, Jane Street,和 Allen Road約2000客戶電源已經恢復,此前樹木颳倒後砸斷電線,導致停電。

Rexdale Boulevard, Martin Grove Road, Eglinton Avenue和 Centennial,約1700客戶停電。

在星期二早上6點左右,Avenue Road, Lawrence Avenue, Eglinton Avenue和 Allen Road也發生停電。目前還不清楚,該區域電源是否已經恢復。

電力公司說,列治文山的Oak Ridges地區,大約2370客戶失去電力。估計恢復供電的時間是早上7點到9點之間。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