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夢想你能付出多少?白天他是時尚攝影師, 晚上他是睡在屋頂的流浪漢

【新唐人2015年12月17日訊】紐約時尚攝影師Mark Reay,年輕時做過模特,後來選擇成為一名時尚攝影師,經常出席各種光鮮亮麗場合。然而你能想到嗎?這位56歲的時尚大叔,竟在光鮮外表下過著流浪人生。

故事要從頭講起…Mark Reay畢業於車爾斯頓大學,大學畢業後,他一心想成為背包客,於是離開美國,選擇遊歷歐洲,由此開始了4年的模特經歷。

他曾為Versace,Missoni,Moschino等時尚國際品牌站台走秀,經濟也還算過得去。

1990年,Mark Reay返回紐約照顧重病已久的父親,經濟來源一下成了問題,閒暇時,Mark Reay逐漸開始接手臨演工作,還有在《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演出哦!

2000年,父親去世,Mark Reay也漸漸開始時尚攝影師的工作…因為那時的他,已不再擁有吃青春飯的本錢…

攝影工作也不是那麼穩定,有時候,他也會去餐館打工,維持生計。

最終,因為無法支付房租,而搬到了房頂,開始了流浪漢的雙重人生…

每天早上,他在公共廁所,洗漱換裝,之後,白天繼續穿梭於各種時尚名流場合。

而工作結束後,則去廉價洗澡間,沖涼,熨衣服…

無論生活再難,他都堅持每天保持自信,衣潔得體。

就這樣,他過了6年的屋頂生活,直到去年夏天…

Mark Reay的故事被導演湯馬斯‧沃滕索恩(Thomas Wirthensohn),拍成紀錄片《Homme Less》,最近也剛剛在美國上映。

為了夢想,你能付出多少呢?

(新唐人記者嘯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