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下跌至35美元以下 經濟衰退以來最低點 加元跌至11年來最低

【新唐人2015年12月14日訊】國際原油價格星期一再次無情下跌,基準價格下跌到了一桶35美元以下,這是全球經濟深度衰退以來的最低點。

北美原油價格下跌超過2.5%,至34.70美元一桶,這是自2009年2月以來的最低點。

最新的石油下滑的主要原因是,伊朗重申該國在未來幾個月內還將增加石油產量,此舉將讓全球石油供應進一步過剩。

經濟學家表示,最壞的情況下石油的價格可能會降得更低。

上週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表示不會降低石油產量之後,原油價格上週降低了超過10%。

「市場對此的解讀是,主要的石油生產商不會採取措施設置石油最低價格。」 Scotiabank經濟學家們說。

石油價格的進一步下跌,導致加元進一步貶值,星期一早上一加元兌換72.8美分,這是自2004年中旬以來的最低點。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