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有哪值得期待的新科技

【新唐人2015年12月14日訊】關於蘋果iPhone7的傳聞越來越多,對於那些等待更新手機的用戶來說,也更急於了解更多的真實情況。讓我們來看看這些傳聞是否能讓期待的用戶增添幾分急切。

耳機孔

蘋果將在下一代iPhone7上取消3.5mm耳機插孔,將其集成到Lightning接口上,並配備與Lightning接口兼容的EarPods耳機,這個設計可以使機身變得更薄。

多項技術呼之欲出

與耳機兼容的USB Type-C連接器、無線充電、多點3D Touch、雙鏡頭、指紋傳感器、防水和自愈功能,以及OLED顯示技術等,儘管還沒有完成最終的產品定型,但相信完成了實驗室開發階段。據說雙鏡頭技術已經歷3年以上的研發,其應用將突破單鏡頭的物理限制,獲得更好的畫質和光學變焦效果。

更大的內存

iPhone 7的內存會繼續加大,準確說iPhone 7是2GB內存,iPhone 7 Plus則為3GB內存,同時搭載A10處理器。目前競爭者之間對A10的訂單爭奪非常激烈。

OLED顯示屏

OLED面板亮度更高,色彩更鮮豔。蘋果智能手錶(Apple Watch)已開始採用來自三星和LG的小尺寸OLED顯示屏,而Apple Watch在顯示屏上所受的稱讚已說明其優勢。

(新唐人記者又容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