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難民抵達多倫多 在機場就成爲永久居民 加拿大總理機場歡迎

【新唐人2015年12月11日訊】第一架加拿大資助搭乘敘利亞難民的飛機,星期四晚間在多倫多皮爾遜機場降落,當他們走出候機大樓的時候,就成爲了加拿大永久居民,總理特魯多在機場設置的臨時難民事務處理中心,迎接他們的到來。

和特魯多一起前往迎接的還有移民部長,衛生及國防部長,以及安省和多倫多當地官員。

第一個走下飛機的是一對帶有16月大女兒的夫婦,第二個家庭有三個女兒,其中兩個是雙胞胎,兩個家庭都表示來到加拿大很高興。

他們獲得了冬天的棉衣和其他生活必需品。

「他們走下飛機的時候還是難民,從機場候機大樓出來就成爲了加拿大永久居民,有社會保險號,健康卡,和成為加拿大公民的希望。」特魯多在飛機到達前對加拿大廣播公司說。

因爲這架飛機搭乘的全是私人資助難民,所以他們幾個月前就遞交了成爲永久居民的文件。

在此之前,自從自由黨政府11月4日就職以來,已經有400名難民乘坐商務飛機抵達。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