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壓軸場 觀眾震撼不已

【新唐人2015年11月01日訊】神韻交響樂團10月31號,來到2015年巡迴演出的最後一站,羅德島州的普羅維登斯市。神韻交響樂以西方管弦樂烘託中國樂器的特色。觀眾既可聽到熟悉的西方交響樂,也可欣賞到美妙的古老中國音樂的旋律與韻味。這種獨特的體驗,讓觀眾感到非常震撼、讚歎不已。

計算機科技公司總裁Joe Devine:「真是令人驚嘆,你可以聽到所有熟悉的(西方)樂器,又可聽到中國音樂的旋律融貫其中。」

公司副總裁Virginia White:「我們非常喜歡,神韻將中國音樂與西方古典音樂美妙融合。」

環保企業家Deborah Dunning:「給人以啟迪,與美國交響樂不同,神韻音樂非常有震撼力。」

可再生能源公司工程師Sjoerd Wiersma:「演出非常精彩,我從來沒有聽過這樣中西合壁的音樂會。」

職業理療師Christie Langslet:「演出的最後一個曲目,非常有震撼力,激起我很多情感,非常震撼。」

演出結束時,觀眾長時間起立鼓掌,指揮又加演兩曲。觀眾們紛紛讚歎神韻音樂家們的才華和出色表現。

職業理療師Christie Langslet:「我喜歡神韻的歌唱家,獨奏家,還有中國樂器的獨奏,真是太棒了。」

環保企業家Deborah Dunning:「樂團裡中西方音樂家都有,展現了他們極好的合作精神,而這種合作精神,正是世界需要的。」

計算機科技公司總裁Joe Devine:「小提琴家們非常出色,看他們的手是如此快速靈活,真是才華橫溢,所有的小提琴家都是,特別是獨奏演員。」

公司副總裁Virginia White:「我非常喜歡小提琴的獨奏,讓我感動落淚。」

職業理療師Christie Langslet:「歌聲非常弘亮、有力,氣息好像從腳尖一直貫穿到頭頂,歌聲非常有力度。」

環保企業家Deborah Dunning:「我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真是太棒了。我們非常高興今晚來看了演出。」

在觀眾的熱烈掌聲中,神韻交響樂團2015年巡迴演出圓滿落幕。

新唐人記者安心、李凱文羅德島州普羅維登斯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