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節總經理:神韻交響樂觸及靈魂 無比震撼

【新唐人2015年10月06日訊】艾麗森·斯嘉茹(Alison Scarrow)是具有36年歷史的加拿大國際古典音樂節(Festival of the Sound)的總經理,她欣賞了神韻交響樂團在多倫多Roy Thomson音樂廳的演出後,對神韻交響樂能將東西方音樂珠聯璧合驚歎不已,她表示,神韻交響樂觸及靈魂,她推薦每個人都來親身體驗。請看記者朱峰的報道。

加拿大國際古典音樂節總經理艾麗森·斯嘉茹(Alison Scarrow)說,她被神韻交響樂深深震撼。

加拿大國際古典音樂節總經理艾麗森·斯嘉茹:「神韻音樂觸及我的靈魂,令人愉悅,情感豐富,每一分鐘我都喜愛。」

諳熟古典音樂的斯嘉茹深深陶醉在中西合璧的音樂中。

加拿大國際古典音樂節總經理艾麗森·斯嘉茹:「我去過很多音樂會,很高興今天有機會聽到中西合璧的交響樂。這兩種不同的音樂體系如此協調地融合,不可思議,太動聽了。它能喚起觀眾更深層的情感,直觸靈魂深處,無法用言語表達,但我內心的感受非常強烈。」

斯嘉茹說,今天聽到了全新的音樂篇章,她也想把美好的音樂與眾人分享。

加拿大國際古典音樂節總經理艾麗森·斯嘉茹:「每個人都應該來聽神韻交響樂!他們會感到無比的震撼和妙不可言!」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