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訴江潮 前主任醫師控告江澤民

畢業於湖北醫學院醫療系,曾在專區醫院和職工醫院擔任主治醫師的任淑蘭女士日前向中國兩高投遞了訴江狀。

    
曾是內科醫生的她說:「我在30年辛苦的醫療工作中,也不知道治好了多少疑難病例,但卻治不好自己的病:一個是慢性咽喉炎,另一個是坐骨神經痛。作為醫生每天要查房,咽喉炎發作時,我都無法和病人交流,很痛苦;而坐骨神經痛用遍中西醫各種方法都無濟於事,嚴重時走起路來像跛子一樣。可我煉法輪功不到兩個月,這些痼疾都痊癒了。」
    
1999年7.20後江澤民悍然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鎮壓,她與其他法輪功學員一道去中共省政府上訪反映真實情況,卻被公安驅趕到大卡車上,並被逼問姓名住址,直到天黑,警察把車開到荒郊野外,將他們甩下後揚長而去。他們在黑夜裡徒步好幾個小時才走回家。之後的一天,3個人擅自闖入她家抄家,撬開櫃門,搶走她的大法書籍及財物。
    
由於迫害不斷升級,她與12名法輪功學員一起相約乘火車去了北京天安門廣場。當她們打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橫幅時,警察們衝上來,拳打腳踢把法輪功學員打倒在地,然後將法輪功學員塞進警車,分別綁架至各個看守所關押。任女士和另一個同去的法輪功學員被關進一個可容納幾百人的大統倉,那裡關的大部分是法輪功學員,牆邊還用鐵鏈子吊著幾個法輪功學員。期間任女士遭公安電擊和審訊,回到武漢後又被當地公安威脅騷擾,給她和她家人身心造成了極大的傷害。
    
任女士表示,目前在大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仍在持續,只有法辦江澤民,才能解決根本問題。

──轉自《大紀元》

(責編: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