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聽神韻交響樂 多倫多人期盼看神韻

【新唐人2015年10月04日訊】神韻交響樂團週六(3日)下午,在多倫多羅伊‧湯姆森音樂廳(Roy Thomson Hall)展開2015年度巡演的首場演出,獲得觀眾廣大迴響。「太完美了!真是傑作!我是全身心投入在神韻的音樂之中。」 在跨國公司擔任IT主管的Campbell女士對神韻交響樂團讚不絕口。


尤利婭娜說:「(神韻)音樂是那麼動聽,讓人身心放鬆。聽完這場音樂會,我感到心情都變好了,整個人都變得更好了。」 (滕冬育/大紀元)


「我們不想錯過下一次神韻」

尤利婭娜和丈夫非常喜歡神韻交響樂團的音樂,她說:「欣賞完神韻音樂,感覺自己更加富有。」

演出結束後,她和丈夫在音樂廳外的神韻演出售票點買了明年4月神韻在多倫多演出的票,「我有一種強烈的感覺,我們想要再回來看(神韻),感覺已經等不及看下一次神韻的演出了!」

尤利婭娜非常高興地說:「欣賞完這場音樂會,我感覺自己更加富有,這場音樂會演出內容豐富,精彩得讓人不可思議!太棒了,頂級專業水平!」

她說,她和丈夫走出音樂廳看到神韻明年演出的信息,就馬上過來定了票,「我跟工作人員再三確認,確保一定把票買上了。我們可不想錯過下一次神韻。這場音樂會真是太精彩了、太美妙了!」

尤利婭娜笑著說:「(神韻)音樂是那麼動聽,讓人身心放鬆。聽完這場音樂會,我感到心情都變好了,整個人都變得更好了。」

她表示,每一位神韻藝術家的表演都相當精彩,簡直讓人不可思議了,「他們那麼專業、那麼美,這是我用盡我的詞彙能找到形容他們的最恰當的詞。神韻交響樂團是number one(一流水平)!」

她說,看完神韻有一個強烈的感覺,「我們想要回來再看一次,已經等不及了!」

神韻的音樂平和、撫慰人心

擁有一半中國血統、一半菲律賓血統的年輕小姐Emily Law和男朋友Kossynrie先生欣賞完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後對記者說,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精彩至極,這激發了他們的好奇心,想要看看有交響樂團伴奏的神韻演出會是怎樣的精彩,因此他們決定要買票觀賞明年的神韻演出。

Law小姐表示,她的多位家人都已經欣賞過神韻演出,也曾多次推薦她來看神韻。這次神韻交響樂團來多倫多,她就跟男朋友一起來看了,沒有想到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異常精彩,讓她大為吃驚,她決定等神韻來多倫多時再來看。

Law小姐說:「音樂會異常精彩!真是讓我大吃一驚!我根本就沒有想到,演出是這樣的精彩!真的,神韻的音樂那麼平和,撫慰人心,我真是太喜歡了!」她表示,音樂會都能這麼引人入勝,那有現場樂團伴奏的神韻演出會更精彩,「音樂會已經激發了我的好奇心,我想要看神韻!」

Kossynri先生表示,這是他有生以來第一次聽交響樂團的演出,神韻交響樂團給他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我實在太喜愛了,這真是一次非常精彩的體驗。」

神韻粉絲的Marlene Campbell女士和先生。(滕冬育/大紀元)

我一次又一次回來看神韻

已經連續幾年觀看神韻演出,成為神韻粉絲的Marlene Campbell女士和先生是第一次觀看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

在跨國公司擔任IT主管的Campbell女士對神韻交響樂團讚不絕口:「太完美了!真是傑作!我是全身心投入在神韻的音樂之中!神韻的音樂根本不是來自這個星球,真的,太美好了!太讓人喜愛了!」

Campbell女士表示,神韻交響樂團在用音樂講述中國古老的歷史和文化,不僅演奏了西方音樂的精華,同時也擁有古老文化內涵的中國音樂,「我知道這部份中國的音樂是源自古老中國的代代承傳,欣賞完神韻,我感覺身心被清洗了一遍,這種音樂會,我還會再次來欣賞的!」

她說:「我們已經看過很多次神韻演出,一直都非常喜歡神韻的音樂,以及體會神韻音樂背後的古老歷史,這是吸引我們一次又一次回來看神韻的原因。」

Campbell女士的先生Nigel說:「演出真是完美!我們看過多次神韻,還是第一次來欣賞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奏,真是精彩,讓人不覺陶醉其中。」

註:神韻藝術團2016年度巡演信息可在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或者www.shenyun.com網站查詢。


神韻交響樂團2015巡演首場獲得巨大成功,演出結束樂團成員謝幕時,觀眾紛紛站立起來,鼓掌經久不息。(艾文/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