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爆炸陰謀論傳出 網民:大老虎蓄意策劃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12日晚11時30分左右,天津濱海新區開發區發生劇烈爆炸,現場升起蘑菇雲。數十公里範圍包括河北晉州、藁城等地均有震感。事件引起網路一片驚呼和議論。有網民懷疑在打虎進入極其敏感的時候出現這樣大事故,不排除是人為策劃的恐怖襲擊;也有網民發貼稱,老虎一聲吼:「你敢打我!」

天津爆炸事件發生後,大陸網民深夜議論也炸開了花,以下議論主要來自大陸新浪、澎湃等媒體的網民帖子。

IjudgeYou:肯定是「意外事故」,絕對是「意外」!絕對是「安全事故」,絕對的,絕對不是蓄意的,絕對不是人為的,不知下次事故會在哪裡!?老虎一聲吼:「你敢打我!」

@海豚飛翔著:我在青島嶗山區,我樓頂上的直升飛機呼呼的往北飛,還有往返飛的,估計是上海的專家或者救助的,看來這事不小。

@北戴河#:牆外說大老虎們要想施放政治核彈和經濟核彈,但都變成了臭彈,原來大老虎們手上還有一顆真正的核彈啊!

德魯大爺:感覺好像是恐怖襲擊啊………

@丄善:如果是恐怖襲擊,如何問責?現在離奇事故多得出奇,不排除有一個恐怖集團。

荒漠甘泉V:一般安全事故有這麼大的很少見,高度懷疑是人為策劃的恐怖襲擊。

李冰陽_奈買gee德巴:想知道戰術型核彈爆炸跟這個比?不一定3_:有點原子彈的意思!

三思小新:驚!這集裝箱裡是軍火咩?爆炸太大了。

哄哄寶寶:這分明就是一次蓄意策劃,中國人民生活在一個巨大的黑社會恐怖集團之中,還不知道下一個恐怖襲擊的目標指向那裡?

網民「徐首長」則提醒大家:在塘沽泰達的朋友們,明天出門一定要戴口罩!一定!警察版本,開發區瑞海危險品倉庫發生爆炸,噴發火球,引發開發區幾個企業二次、三次爆炸!目前第12大街到4號路全部戒嚴。開發區瑞海危險品倉庫乙醇罐爆炸,有毒氣體,關好窗戶,不要出屋,消息可靠,贊上去大家看到。

據中國地震台網速報:從波形記錄結果看,第一次爆炸發生在8月12日23時34分6秒,近震震級ML約2.3級,相當於3噸TNT,第二次爆炸在30秒種後,近震震級ML約2.9級,相當於21噸TNT。

澎湃新聞報導,爆炸點附近停放的車輛仍在發生爆炸,據估計現場火勢還將持續至少兩個小時。爆炸點兩公里內的建築玻璃全部被震碎,距離事故發生地10公里左右的路段發生了交通擁堵,或將影響早高峰交通出行。爆炸衝擊波造成周圍遍地狼藉,有汽車受爆炸衝擊變相。

C:UsersuserPictures20150813082626713.gif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