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大選開戰 14位大多區自由黨候選人會中文媒體

【新唐人2015年08月11日訊】 加拿大聯邦大選已經展開,目前的民調顯示,三個主流政黨呈三足鼎立的態勢,接下來的選舉中,可以預料各候選人之間的選戰會非常激烈。8月11日,14位大多區的自由黨候選人率先會見了中文媒體,希望爭取到華人選民的支持。記者朱峰的報道。

華人自由黨協會主席簡慧兒表示,選擇這14各選區的候選人與媒體見面,是因為這些選區是華裔聚居的區域。

14位候選人依次介紹了如果當選後,將致力於在振興經濟、移民政策以及包容多元文化等方面帶來改變。

士嘉堡-愛靜閣選區自由黨候選人 陳家諾:10月19日,這14位候選人如果進入國會,你們將受惠於他們,他們不僅代表華裔加拿大人,而是代表所有的加拿大人。

University-Rosedale選區候選人 方慧蘭:我們將要求收入最高的1%的人群多納稅,這樣可減輕中產階級的稅賦負擔。

14位候選人中政壇老將,多數是初涉政壇的新人,包括四位華人:陳家諾、以及剛剛辭去多倫多公校局主席職位的陳聖源、大陸移民譚耕和江邦固。

士嘉堡-北選區自由黨候選人 陳聖源:我一直以來為年輕人爭取權利,他們是未來的中產階級,我們應該為他們創造機會,與所有的教育機構合作,提供培訓正規教育,與僱主合作提供學徒實習職位,我將繼續在聯邦層面為他們呼籲。

自由黨老將麥家廉向選民承諾一個更加開放的移民制度。

萬錦-康山選區自由黨候選人 麥家廉:我們會歡迎人們來移民,而廢棄繁冗的條文框框,我們會投入更多的資金,更多的人力來處理移民申請,加快移民的速度。

華人自由黨協會也呼籲華人關注並參與大選。

華人自由黨協會主席 簡慧兒:我們呼籲所有的華人都出來投票。

離聯邦大選日10月19日還有兩個多月的時間,目前各個政黨的候選人已經開始了緊鑼密鼓的選戰,接下來我們將會為大家介紹更多的各黨的候選人尤其是華裔的候選人。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道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