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York-Eglinton 國際街頭文化節

York-Eglinton國際街頭文化節(York-Eglinton International Street Festival)是爲慶祝多倫多豐富多彩的民族文化而舉辦的家庭歡聚盛事。本周末兩天時間裏,多倫多市區的Eglinton Avenue West将會專門封鎖起來,來保障文化節的順利舉辦。

時間:8月15日-8月16日
地點:Eglinton Avenue West
價格:免費
電話:416-789-1835
網址:http://www.internationalstreetfest.com/

文化節上,遊客不僅可以品嘗到來自加勒比、意大利、葡萄牙和拉丁美洲各地區的絕味美食,還可以參加好玩的民族娛樂。除此之外,今年的街頭文化節上還有現場音樂會演出、舞蹈課程展示、美食小攤一條街以及騎行狂歡等精彩活動。

此次街頭文化節将沿着Eglinton Ave West的從Marlee Ave.到Dufferin St的路段舉辦。 本周末,到Eglinton Avenue West這個号稱是多倫多最大街頭舞池,來體驗一把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