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世紀新娘髮型流行趨勢 經典婉約顯氣質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訊】最近,YouTube和BuzzFeedVideo合作,錄製了一段長達兩分鐘的視頻:演繹半世紀中,新娘髮型的流行趨勢。這其中當然少不了髮型師Kayley Melissa的功勞啦!

先來欣賞一下1960年代,簡單大方的新娘髮型吧!鬢角的捲髮搭配高貴的髮髻,再以蕾絲白花作為點綴,正是60年代的流行趨勢。

70年代,大波浪捲髮漸漸在女性流行圈中立足,掀起一股新浪潮。大波浪捲髮給新娘們增添了一份成熟穩重也更女人味。

80年代捲髮仍然盛行,但是又增加了卷度與髮型樣式。

90年代的髮型真是美呢,將小波浪捲髮盤起,更顯調皮和清爽。

來看一下視頻吧!讓你兩分鐘內,了解半世紀新娘髮型的流行趨勢,也可以從中挑選適合自己的,作為聚會或結婚時的妝髮哦!

(新唐人記者嘯天溫哥華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