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萬人訴江 五萬簽收 民意不可違

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的報導,到7月30日為止,已超過十二萬名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中國最高檢察機構控告江澤民,敦促就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罪行立案公訴。本月投遞的訴江狀仍有44%、三萬多份控告狀抵達最高檢察部門,並被簽收。

目前,中國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已簽收至少五萬多份來自全國和世界各地的控告江澤民的訴訟狀。民意不可違。

訴江狀總數以及簽收情況
從5月底到7月30日,明慧網已收到總數120125名(99155案例)法輪功學員及家屬遞交給中國最高檢察院、法院、公安部等相關部門的訴訟狀副本。7月24日至30日一週內,超過16535人(14329案例)遞交訴狀控告江澤民。由於網絡封鎖和信息傳輸的不便,實際數字不止於此。

這些遞交給中國最高檢察機構的訴江狀,來自中國大陸所有22個省份、4個直轄市、5個自治區、香港,以及海外25個國家和地區:美國、韓國、澳洲、新西蘭、加拿大、泰國、日本、馬來西亞、英國、荷蘭、德國、法國、瑞典、新加坡、愛爾蘭、挪威、丹麥、西班牙、芬蘭、瑞士、台灣、羅馬尼亞、匈牙利、意大利、印尼。

7月1日之後,部份訴江控告信被中共國安插手阻截在北京。河南南陽、吉林長春、黑龍江、河北石家莊等地區610、國保也在阻截控告信。有法輪功學員給最高檢察院打電話查詢控告信的下落,高檢工作人員回答說:是你們地方公安局扣留了信件,並建議說:「舉報他們」,提供了舉報電話。

據明慧網部份統計,明慧網收到的總數為99155份訴訟狀副本中已有52272份得到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簽收或郵局妥投回覆,平均簽收率為53%。本月(7月1日至30日)投遞69114份訴江狀,有30447份得到簽收,簽收率為44%。 6月26日至7月30日訴江狀遞達中國最高檢察機構的簽收率。7月以來衝破重重阻力,仍有三萬多份(44%)訴江狀成功遞達。

目前,中國高檢、高法已收到至少52272份來自全國和世界各地的控告江澤民的訴訟狀。 6月26日至7月30日訴江狀遞達中國最高檢察機構的簽收率。7月以來衝破重重阻力,仍有三萬多份(44%)訴江狀成功遞達。目前,中國高檢、高法已收到至少52272份來自全國和世界各地的控告江澤民的訴訟狀。

──轉自明慧網
(内文有刪節)

相關鏈接:●控告江澤民 溫哥華華人遞交訴訟書起訴江澤民超八万 加国温哥华正义人士声援
(責編: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