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元跌 加拿大人夏季出遊掃興

【新唐人2015年07月23訊】夏季是加拿大人最樂意出國旅遊的季節,不過近期因為加元匯率大幅下跌,讓不少加拿大人掃興。

一項最新全國性民調Insightwest顯示,不少加拿大人因為加元匯率跌,而更改了出遊計劃。其中卑詩省和魁北克省(69%, 64%)省民表示對他們出遊影響最大,而阿爾伯塔的大部分省民表示影響不大。

有將近2成的人表示加元跌讓他們取消了出遊計劃,接近一半的人把去美國的出遊計劃改成在加拿大境內遊玩。

加拿大人旅行特點

¾的加拿大人喜歡貼近自然的旅遊方式,其次就是參加文化表演等活動出遊。卑詩省居民更喜歡去令人難忘的遠離人群的野外遊行;安省人則更喜歡參加體育賽事。

小編覺得,甭管加元怎麼跌,對比亞洲地區,加拿大各地夏天活動還是非常精彩的,不少也都是免費的。別讓錢上的算計毀了夏天的好興致!

(新唐人記者嘉曼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署名文章來源及地址情況下歡迎轉載,違者將被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