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王岐山這個金融專家卻遭金融黑手

【新唐人2015年07月07日訊】大陸股票星期二一開槃到下沖到3650多點,跌了超過5%,11點多扭臉上去了,以跌幅百分之一點多收盤,相對來講這已經算不錯了。可關鍵是有上千只股票跌停牌,而很多股票跌停,就相當於股市沒了,在股市沒了的情況下,政府動用能用不能用的錢去救那些電力等等國家大型的藍籌股,等於是自己救自己,那你看到的依然是慘烈的場面,滬深股市已經走向了不存在的概念。那些宣佈停牌的股票一旦再開市,它們不能老憋著,一旦打開的那一天就慘了,因爲你賣股票的,上市就是給人家玩的,你今天賠不起了,挂起免戰牌了,你說,你什麽時候開吧,所有的買你股票的人都在等著跑呢,所有的人都知道你玩不起了,其中原來沒想跑的人,也想跑了。你說你怎麽應對吧。現在中國股市上,流動資金沒了,枯竭了,有的錢跑了,有的錢套牢,政府的錢都給了藍籌股了,沒流動資金了。希臘就是這樣的情況。打個比方説,你有一千棟的房子,但你手裏只有1塊2毛錢,你連想吃個漢堡包都吃不着。任何國家,任何家庭,任何人也是這種情況,你手裏沒有現金就是死球。你有万傾良田,你也不能吃土去呀。股市是一樣的道理,沒有資金流動性,比股指跌下去更可怕,就像一個人身上的血不流了一樣。股市這樣的暫時停止,後面帶來的傷害性更大。王岐山是金融專家,今天卻遭到金融的黑手,原因是他不敢碰金融。

今天要是我,我就抓了曾慶紅江澤民,只要一宣佈很多事都解決了。而在習近平反腐的過程當中抓了許多官,但沒有觸及到金融体制的人,那些自己跑路的不算,那些銀行、期貨、証卷交易所、外匯體系,裏面的人觸及到的都是現金。而裏面的人在反腐這麽風聲鶴唳的背景之下,就沒看見金融體系一個正經八百的官下來,所以我在節目中,跟大家講,金融和經濟是今天主政者的死穴。

這裡又應對著另外一個道理,王岐山,是大家公認的金融專家,結果人家就用金融來整他,跟他作對,這也應對了我的“槍手必死在槍下”的這麽一個説法。王岐山爲什麽會遭到這樣的重創呢,從人的角度上來講,我個人認爲正是因爲他是金融專家,所以他知道,金融和現在中國經濟的厲害關係,因爲他太清楚了,太專業了,他就不敢動了。這是相生相剋的道理。對軍隊,他怎麽那麽敢動呢?他不是專家,愛誰誰了, 他就動了。徐才厚6月30日當衆的就給劈了,到現在灰都沒了。軍委副主席郭伯雄也一下給弄下來了。爲什麽在金融體系,副部級,正局級的官我們也沒看見他喀嚓呀。我認爲,這是因爲王岐山對金融太明白了,他就動不了了,太明白了,他就知道厲害了,儅他知道其中利害的時候,反而反制住自己了。

所以,我在節目中反復說,一些事情根本不用想太多,順天意而為之,怎麽做都成功。天意中,天地人合為一體。而中共也在那講天地人合一,你一個高級動物懂什麽天地人合一呀。在人中分析任何事情,都有手心手背,相生相剋的道理,當你太明白的時候,你就是太糊塗,你對人這個層面這點理太明白的時候,就是狹隘在人的層面中了,你自己就把自己給綁死了。所以,我說要超越于人,分清正邪,善惡,抓了曾慶紅,江澤民,許多事情就解決了。你今天不抛棄共產黨,它早晚會整死你,抛棄共產黨就是天意。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