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婉婷在溫哥華藝術學院設立獎學金

【新唐人2015年07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因一首《我的歌聲裏》走紅兩岸四地、正與溫哥華市長羅品信熱戀中的創作女歌手曲婉婷,在她的母校溫哥華藝術學院(The Art Institute of Vancouver),設立兩個以曲婉婷命名的獎學金

兩個獎學金分別名為Wanting Qu Rising Star Scholarship,以及Wanting Qu Most Dedicated Artist Scholarship。前者提供2萬元獎學金,給予在2015年高中畢業、並將會就讀該學院文憑課程Diploma in Professional Recording Arts的學生。後者則提供1萬元,給予該學院現就讀上述文憑課程的學生。曲婉婷是該學院2007年電子音樂證書課程畢業生。

曲婉婷用中英文演唱,曾在中國獲獎,並擁有白金唱片銷量。她說自從青少年時代就住在溫哥華,2013-2014年被任命為溫哥華旅遊大使。

2015年四月,中共官媒報導,她的母親張明傑去年秋天因為「經濟指控」被拘留,目前仍被調查。大陸號稱第一狗仔隊的風行工作室,引述消息來源說,張明傑涉嫌賤賣國家資產。

溫哥華市長羅品信承認他的女友曲婉婷的母親在中國被逮捕,並稱這件事「很艱難」。
自從2015年初,羅品信就跟曲婉婷有交往。今年二月份,羅在社交媒體稱跟曲婉婷戀愛,稱她「甜心」並貼出兩人的合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