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國護士在韓舉報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5年07月01日訊】中國護士韓國舉報中共活摘器官

「2015國際護士大會」6月19號到23號在韓國舉行,有兩名來自中國大陸的護士,在會議期間匿名舉報中共活摘器官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這兩名護士20號到會議展位前舉報說,他們都曾經親自參與器官移植手術,強制活體摘取器官都是事實。他們表示,他們雖然知道事情的真相,但是因為這些行為是國家機構指令隱秘進行的,所以只能聽從。

報導說,除了這兩名中國護士的舉報以外,大會還收到了來自日本、韓國、馬來西亞等國家的與會醫護人員舉報的28例中共非法器官移植案例,其中腎臟移植有18例、肝臟移植有6例。手術時間2000年之前有2例,2000年∼2010年有18例,2012年∼2014年有4例。

與會專家認為,沒有證據表明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的罪行已經停止。

七一前 中共加緊控制異議人士

7月1號是中共的建黨日,在黨媒媒體高調慶祝的背後,警方卻特別加強了對訪民和異議人士的打壓。

大陸「維權網」6月30號報導說,北京警方最近幾天開始到處抓捕訪民。據正在北京申訴的江蘇環保人士嵇書龍透露,從6月29號上午開始,只要是坐公交車在北京呂村下車的訪民,全部都被抓了送到久敬莊黑監獄。訪民集中的北京南站地區情形也一樣,最近幾天,警察和保安隊開著警車與大客車,到處抓上訪者。

阻陸民參加七一遊行 中共加強邊控

與此同時,中共在「七一」前,還加強了中港邊境控制,防止大陸民眾前往香港參加「七一」大遊行。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廣東維權人士野渡表示,去年港人爭取真普選的一系列行動,對大陸民眾形成了巨大衝擊,除民運及維權人士外,大量普通民眾也開始關注和傳播相關消息。

報導說,由於今年7月1號將舉行的香港大遊行,是「雨傘運動」後的第一個「七一」遊行,很多大陸民眾為了不錯過這樣一次大型的爭取自由、民主活動,都計劃前往香港參加,但是,多數都遭到中共當局阻止,也都估計中共對邊界的控制可能會持續到「七一」之後。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