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国护士在韩举报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5年07月01日讯】中国护士韩国举报中共活摘器官

“2015国际护士大会”6月19号到23号在韩国举行,有两名来自中国大陆的护士,在会议期间匿名举报中共活摘器官

据“大纪元新闻网”报导,这两名护士20号到会议展位前举报说,他们都曾经亲自参与器官移植手术,强制活体摘取器官都是事实。他们表示,他们虽然知道事情的真相,但是因为这些行为是国家机构指令隐秘进行的,所以只能听从。

报导说,除了这两名中国护士的举报以外,大会还收到了来自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与会医护人员举报的28例中共非法器官移植案例,其中肾脏移植有18例、肝脏移植有6例。手术时间2000年之前有2例,2000年∼2010年有18例,2012年∼2014年有4例。

与会专家认为,没有证据表明中共活体摘取器官的罪行已经停止。

七一前 中共加紧控制异议人士

7月1号是中共的建党日,在党媒媒体高调庆祝的背后,警方却特别加强了对访民和异议人士的打压。

大陆“维权网”6月30号报导说,北京警方最近几天开始到处抓捕访民。据正在北京申诉的江苏环保人士嵇书龙透露,从6月29号上午开始,只要是坐公交车在北京吕村下车的访民,全部都被抓了送到久敬庄黑监狱。访民集中的北京南站地区情形也一样,最近几天,警察和保安队开着警车与大客车,到处抓上访者。

阻陆民参加七一游行 中共加强边控

与此同时,中共在“七一”前,还加强了中港边境控制,防止大陆民众前往香港参加“七一”大游行。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广东维权人士野渡表示,去年港人争取真普选的一系列行动,对大陆民众形成了巨大冲击,除民运及维权人士外,大量普通民众也开始关注和传播相关消息。

报导说,由于今年7月1号将举行的香港大游行,是“雨伞运动”后的第一个“七一”游行,很多大陆民众为了不错过这样一次大型的争取自由、民主活动,都计划前往香港参加,但是,多数都遭到中共当局阻止,也都估计中共对边界的控制可能会持续到“七一”之后。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