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拋棄中共是順天意而為之

【新唐人2015年06月15日訊】習近平如果順天意而為之,以最快的速度拋棄中共,這是化解所有矛盾的唯一的根本方法。

有人說,濤哥今天對中國主政的人還抱有什麽希望,我一直對大家講,我不對任何人失望,也不對任何人抱有希望。但我相信順天意而為之,人永遠拗不過天。如果這句話你不懂,那麽我們就說一個道理,時間在現實生活中掌控著一切,你有誰有本事把時間停下一秒鈡,不可能吧。但時間是什麽,誰也說不出來。在人的層面,你沒有答案。在人的層面你看到的只是手錶,人會炫耀手錶,那隻是凡夫俗子,沉浸於紅塵滾滾的世俗中。但時間卻摧毀著地球的一切,你出生就等著死亡,是時間計算著你何時死亡。你說時間是存在還是不存在呢?這只是在我個人修煉當中理解到了這個層面。面對中國環境的大轉變,用我淺薄的理解跟大家分享中國社會將面臨的真實的一面。

周永康被輕判,周永康被秘密審判,他只涉及了兩宗罪和一個洩露國家機密,結果這個國家機密還是給了他的國師,給了他能掐會算的特異功能者,所以沒有給國家造成多大的影響,或者並沒有涉及到他人絕對的安危。但按照鮑彤先生講,活摘器官,周永康必須承擔,很多人都知道這件事是真的,但這件事到最後怎麽亮牌,到最後還是一個問號。我在節目中也跟大家講過,其實周永康就是一個死老虎,2012年,2013年我就這麽說過,打死他並不是終止,打死他是踩著他肩膀​​打曾慶紅和江澤民。在有關活摘器官問題的時候,周永康自己也表示,他要向上級請示,那周永康的上級是誰,就是江澤民。這就是現實,我們看到的真正的環境。那爲什麽審判的時候是秘密的方式,而不是一開始說的公開的方式呢?爲什麽習近平原來說公開審判,現在成爲了秘密的呢?我在節目中說過,周永康爲了保命成了類似的污點證人,習近平,王岐山順水推舟就給他一個暫時保命的機會。爲了讓周永康成爲證人,作證更大的罪行。那不是個人的罪,那是中共體系的罪,那是更大範圍侵害人的罪。才會形成今天的場面。

回過頭來説周永康的事情,我說他只是一個臺階,爲什麽這麽說,中共現在主政的人,用國法的概念懲罰中共的政法委書記,逐漸逐漸以國法的概念往上升,這個路子是對的,這是習近平未來不得不拋棄中共來保命時,作爲一個鋪墊的過程。能導致周永康死刑的罪行都沒公佈,說他策劃參與了非組織政治活動,那麽還有誰參與了這樣的活動?一共都有誰?在我眼睛裏,是今天主政的人,利用周永康完全投降之後,鋪墊的一個場面,要整體打擊曾慶紅和江澤民家族。在這個時候,有可能會揭示出,鮑彤先生所指的活摘器官的罪惡。所以在6月10日的時候,我提到,中國處於大變革的年代,在中國2015年是一個大審判的年代。 6月11日周永康以這樣的方式出事了。我記得在周永康出事的時候,我曾經跟大家講過,我說,今天中國主政的人應該身邊都清理的非常乾淨了,因爲此前一點風聲都沒有透漏出來。

美國之音有一篇報導說,《路透:令計劃瘋了郭伯雄患癌或無法受審》,文章說,與中共有關係的消息來源說,令計劃瘋了,郭伯雄身患癌症,可能無法接受審判,這或許正好隱瞞了中共不想向對外曝光的尷尬。我覺得,這很難説,但令計劃瘋了,這個消息其實有很深的、內在的東西,路透社通過兩個消息來源證實,59嵗的令計劃,明顯正在遭受精神崩潰,而高級將領郭伯雄患癌症,而我覺得令計劃精神崩潰這個消息價值遠遠超過郭伯雄患癌症。報道說,郭伯雄如果在審判過程當中死亡,就會被主政者的政治對手攻擊為政治謀殺。但我認爲,郭伯雄患癌症是死,是活並不重要,至於說是否會被說成是政治謀殺呢,今天的習近平王岐山他們有能力承受這種説法,其實他們並不是太在乎。

而一位不願透露消息的人對路透社講,令計劃承受的壓力非常的大,他一直沒有從失去兒子的事情當中恢復過來,他把自己的垮臺,歸罪於其他家族成員的身上。因爲他的妻子和哥哥也遭到了指控和拘留。另一個消息來源講,令計劃毫無理由的重復呼喊他父母的名字,現在有醫生在確定令計劃是否真的瘋了。我印象當中,三個星期前,有談到令計劃裝瘋賣傻。但如果令計劃真的瘋了,這裏面有一個很關鍵的問題在哪呢,令計劃是團派的,我記得一再跟大家講過,團派不是派,而在團派混出來的人,他的人性是被扼殺的,靈魂是被摧殘的,團派主要是從胡燿邦開始的,而胡燿邦是從延安紅小鬼過來的,所以他得壓力不大。但到了胡錦濤,李克強,令計劃,是在大學,在團的系統裏,一步一步走上來的,你看看大學裏的係裏的團支部書記,院裏的團支部書記,我跟你說,那就是小媳婦。他必須懂得如何保護自己,這是我一再對大家說的。這樣的人從最底層爬到最高層,他人性的一面,精神的一面,已經被中共體製本身,摧殘的慘不忍睹了。

我記得曾提到過,你看看胡錦濤這張臉,這雙眼,你再看看李克強,這張臉,這雙眼,你再看看令計劃那雙眼睛。面無表情是他他們必須做的的,呆若木鷄,內心不能被人猜出來,這也是保護自己必須的,因爲他們沒有靠山,他完全靠自己僞裝的能力,忍耐的能力,扼殺自己精神生活層面的能力,在這種殘酷的現實當中保住自己的性命,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令計劃瘋了,我覺得是自然的。

但是令計劃瘋了之後帶來的影響巨大,今天圍觀者都在思考自己是否會成爲下一個的目標,人死了倒簡單了,人瘋了,會對沒瘋的人形成巨大的壓力和打擊,中國人有一個習慣,會憐憫弱者,特別是跟自己同病相憐的人。令計劃是政治局委員,瘋了,那麽今天活著的,政治局和政治局以上的家族,會給習近平和王岐山反腐帶來莫大的阻力,感情上的阻力,令計劃被反腐給逼瘋了,這句話就不好聼了,就麻煩了,所以我才說,令計劃瘋了比死了還麻煩,那有沒有出路呢?有,我一再強調把共產黨的平臺給拆了,這個出路就有了,這個平臺不拆,令計劃瘋了在部長以上級別的官員中瘋傳,那種心態就會轉變,他們就會對今天主政的人內心中懷有憎恨,這是非常難辦的,所以我說令計劃瘋了比死了更麻煩。但習近平如果順天意而為之,以最快的速度拋棄中共,這是化解所有矛盾的唯一的根本方法。只要黨存在一天,你今天一鬆口,明天上百張口就能吞了你。吞了今天反腐之人。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