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爭議的Burrard橋瑜伽日活動取消

【新唐人2015年6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嘉蔓綜合報導)卑詩省長簡慧芝原打算在6月21日國際瑜伽日當天,於溫哥華Burrard橋上舉辦「Om the Bridge」活動。但贊助商取消了慶祝活動,並表示會在市內另尋活動地點。

三家贊助商Lululemon, YYoga 和 Altagas星期五早上都確認將撤出這次備受爭議的活動。因為預計此次活動將開銷約15萬加幣,關閉Burrard橋不說,也與「原著民日」相衝突。

在回复一則表達不滿的Twitter中,Lululemon表示將撤出此次活動。

YYoga公司在網站上發出了一則聲明。其創始人Terry McBride說:「這次活動所展現的不是我們希望的。我們聽說這次活動不是社區想要的。」他也表示活動消息將會稍後發布。

AltaGas公司曾許諾了1萬元的贊助,也在重新考慮。

省長簡慧芝在星期五下午的一份聲明中說,此次活動本來有很好的意義,但是捲入了政治。簡慧芝也發出聲明表示將不會參加此活動。她在Twitter中寫道,「瑜伽日是慶祝平和和諧的極佳機會,不關乎政治,我不會參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