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蘭:中共惡龍現在只是只螃蟹

美國民主黨的「政治動物」是一頭驢子,而共和黨的「政治動物」是一頭像。而共產黨的政治動物,我認為螃蟹是再形象不過了,可以稱為螃蟹黨。

又到六四了,作為一個70後,對89年央視新聞幾乎每天都加長到一小時的日子還記憶猶新,新聞中的畫面充斥著軍人被學生暴徒襲擊的場面,軍人的腸子露在體外,渾身被燒焦的畫面給我心靈造成了巨大的衝擊,心不由己的生出了對學生們的憎恨,這個印像在我腦海中太過深刻了。以至於當有人告訴我所有這一切都是中共僱傭的暴徒混在學生中所為時,我不敢相信,直到親眼目睹了那所謂的人民軍隊在天安門廣場開槍屠殺學生的錄像,我的心才真正的顫抖了起來。

謊言,一個政權把媒體變成了散佈謊言的機器,因為它知道,謊言說千遍也成了真理,即使真理真的出現後,身體每一個細胞都一直沉浸在謊言中的人也不敢相信,因為他們知道相信真理會讓他們痛苦,他們寧願去相信謊言,就像吸毒者明明知道毒品有害,還在不停地吸食。

看到視頻中軍人槍中不斷吐出的火舌,和被坦克壓得血肉模糊的學生們的屍體,我不禁想起了《霍比特人》中那霸佔著宮殿的火龍,就像那時的共產黨,氣焰囂張一時,殺人無數,無人敢反抗。它帶給人們的是恐懼,也正是依靠著恐懼統治一切。經過10年,人們的恐懼淡忘後,99年又開始依靠謊言鎮壓法輪功學員,再次的,人們在喉舌媒體中看到了充滿謊言的一小時加強版。恐懼的氣氛又營造了出來。

而共產黨這條惡龍在人們面前卻以救世主的畫皮示人,大紀元2004年發表的《九評共產黨》一書,徹底的揭開了這張畫皮,讓人們看到了這條惡龍的真實面目,紛紛主動背離它,一個人退出共產黨的組織,它身上的細胞就少一個,11年來,這條惡龍身上少了2億多的細胞,現在只能說是一只看上去很橫的螃蟹了。看上去多尖,多刺,挺可怕。但大家都知道螃蟹外強中乾,冷不丁,被它夾一下還挺疼。隨著身上細胞日益減少,這只螃蟹的外殼會越來越軟,但這只孽障仍然在中國大陸960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橫行,因為還在有人支撐著它,指望著它給自己帶來好處,希望這些人早日清醒,勇敢離開這個妖物,還給中華大地一片淨土,人們的道德才有望再次回升,萬物才得以更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