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女足前冠軍日本隊抵達溫哥華

上屆世界盃女足冠軍日本隊與星期一抵達溫哥華國際機場,為接下來在溫哥華隊的兩場小組賽做準備。

通過現場翻譯,日本國家女足隊教練佐佐木則夫表示, 加拿大比賽場地的草坪是人造的,隊員們需要適應這一點,還有時差。球隊在日本已經做了充分準備,如果隊員們能順利的調整好時差進行訓練,相信可以再次贏得比賽。

中鋒球員宮間綾表示來到加拿大很興奮,日本女足是很年輕但很優秀的隊伍,希望球隊能有好的表現。

前鋒大儀見優季向媒體表示, 德國、法國還有巴西都是強隊,球隊還是像平時一樣備戰,作為上屆的冠軍他感到自豪,有信心再次贏得本屆冠軍。

6月8日溫哥華時間晚上7點,日本女足將與首次獲得世界盃女足參賽資格的瑞士隊進行首場小組賽。

新唐人記者呂妍茜溫哥華國際機場報導

2015/6-2/p6382761a303665123.jpg target=’_blank’>
日本國家女足隊抵達溫哥華機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