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臺美人媽媽十週年慶 分享健康美食

【新唐人2015年05月31日訊】社區廣角鏡(342)美國華府地區的臺美人媽媽教室成立十年來,在社區廣泛推廣多種文化活動,受到了華府地區的僑胞歡迎。請看報導。

5月23日在華府僑教中心,伴隨著電音三太子的熱鬧暖場,華府臺美人媽媽教室迎來了成立十週年慶典。臺美人媽媽教室自成立以來,每月舉辦不同的講座、活動,與上百名會員分享烹飪、插花和美容等各類知識。

華府臺美人媽媽教室會長林麗莉:「這十年來,我沒有後悔做這件事。因為看到我們的僑胞這麼熱心、這麼喜歡,那麼我覺得我辦了這個美人媽媽教室是對的。」

本次慶典活動不僅邀請到了專業銅管樂隊現場演奏,更有會員們精心準備的健康美食與大家分享。這些少油少鹽的低熱量美食是由從台灣遠道而來的大廚教授的。

台灣啟英高中餐飲科總監蔡萬利:「無錫排骨在餐廳裡都是用炸的,那我們現在講求健康,我們今天先烤過以後再去燉,肉骨都不會分離,放到嘴裡肉質是非常軟的。」

中華民國駐美副代表洪慧珠也到場給5位學員頒發了全勤獎紀念。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美國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