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哥倫比亞醫院重建計劃首期項目獲投資

【新唐人2015年05月28日訊】週三,衛生部長Terry Lake宣佈,將對皇家哥倫比亞醫院重建計劃第一階段的部分工程進行2億5千9百萬的投資。這項投資將主要用於建設精神衛生和急診設施,以及改善長者服務條件。請看報導。

週三下午卑詩衛生廳長Terry Lake宣佈了一項對皇家哥倫比亞醫院重建投資計劃。

卑詩衛生廳長Terry Lake:「我很高興宣佈,省府已決定推動皇家哥倫比亞醫院第一階段重建計劃。第一階段投資總計二億五千八百九十萬元,其中二億四千九百八十萬元來自省府,九百一十萬元來自皇家哥倫比亞醫院基金。」

第一階段工程包括75個床位的精神健康病房和配套設施,以此取代只有30個床位的老舊的Sherbrooke中心。增加8個精神病專科門診,以幫助患者過渡到社區精神衛生服務,並最終回到社區生活。

卑詩衛生廳長Terry Lake:「第一階段工程將在今年夏季開始,今天感覺就像夏天,預計在2019年完工。」

皇家哥倫比亞醫院於1862年建成,是卑詩最古老的醫院,現在是區域創傷監護救治中心。省府方面表示,後續的建設投資計劃將在明年宣佈。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