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州國殤日遊行 法輪功獲「最佳花車」獎

【新唐人2015年05月26日訊】5月25日在美國維吉尼亞州Falls Church市舉行的陣亡將士紀念日遊行中,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遊行隊伍,獲得了主辦方評選的「最佳花車獎」獎項,請看記者從維吉尼亞州發來的報導。

在維吉尼亞州Falls Church市舉辦的陣亡將士紀念日遊行,已經有30多年的歷史了。今年參加遊行的50多個隊伍中,不但有寶刀未老的退伍老兵,還有朝氣蓬勃的童子軍,有激情四射的摩託車隊,也有復古典雅的騎士隊伍,更有不同團體、不同族裔的民眾組成的各具特色的方陣共襄盛舉。

秘魯舞舞蹈演員 Lissette Briceno:「這是我們第一次參與,非常精彩。」

身穿星條旗裙裝的小蕾拉今年只有三歲,每年到這裡來看遊行,已經成為了他們家慶祝這個節日的傳統項目。

維州居民 Debbie:「這個遊行太棒了,很好地反映了美國的昌盛和美國的包容精神。Layla很喜歡那個舞龍,那是她最喜歡的表演之一,真的很厲害!」

蕾拉最喜歡的舞龍,就是由今天遊行隊伍中唯一的華人團體代表——法輪功學員表演的。大華府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們組成了充滿活力的舞龍隊、寧靜祥和的花車展示和喜氣洋洋的腰鼓隊,出色的表現給在場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經過評選,主辦方將本次遊行的「最佳花車獎」頒發給了法輪功學員的隊伍。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余約翰美國維吉尼亞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