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Jeremy Taylor:中共假惡鬥 趕快退黨

【新唐人2015年05月17日訊】5月15日,亞洲家庭聯盟執行主任傑里米·泰勒(Jeremy Taylor)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外演講,呼籲中國人趕緊退黨,離開假惡鬥的中共,擁抱真善忍的法輪功。

泰勒先生首先向各界宣佈:「法輪功是好的,中國共產黨是壞的。」以此拉開他的演講序幕。

演講中,泰勒表示,法輪功處處事事遵循真、善、忍的原則,而中共所作所為都是假、惡、鬥。在如此清晰的事實面前,所有中共黨、團、隊成員都應該儘快退出中共,選擇美好未來。

泰勒稱讚大紀元時報堅持報導真相,幫助人們了解真相,協助人們退出中共邪惡的組織。他更強烈譴責江澤民、周永康集團殘酷的迫害法輪功學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而中共試圖控制所有的一切,生活在中國的人們沒有言論自由、信仰自由⋯⋯沒有民主。所以,中國人,必須快快退黨自救。

演講的最後,泰勒先生為中國人祈禱,為中國祈禱,為中國源遠流長的傳統與文化祈禱。

紀念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三週年,5月15日,來自全世界50多個國家、200多個地區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共八千三百多人齊聚紐約市曼哈頓2大道47街聯合國總部前的達格•哈瑪紹廣場公園(UN Dag Hammarskjold Plaza Park),舉行「解體中共,結束迫害,聲援2億中國人退出中共」盛大集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