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各界祝賀李洪志大師華誕

【新唐人2015年05月13日訊】1. 大陸各界祝賀李洪志大師華誕

1992年5月13號,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長春首次將法輪大法公開傳出,以真、善、忍法理開啟人塵封已久的佛性,淨化人的身心,給人指明了一條修心向善、返本歸真之路。23年來,通過人傳人、心傳心,法輪大法不僅傳遍了中國大江南北,更遠涉重洋洪傳到了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

今年的5月13號,是法輪大法傳世23週年紀念日和第16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同時也是李洪志先生64歲華誕。在這個特別的日子,中國大陸各地的法輪大法弟子、還有社會各界了解法輪功真相的人士,紛紛突破中共的網路封鎖,以精美賀卡、賀詞、視頻與閃畫等形式,向李洪志先生祝壽,也向李洪志先生表達感恩之情。

這些寄到海外「法輪大法明慧網」的賀卡,來自包括軍隊、武警、司法、政府機構、文教、金融等在內的各行各業和各個社會階層,有耄耋老人、也有稚嫩孩童,有知識精英、還有鄉村農婦。數以萬計的人們,表達著一個共同的心聲:「感謝李洪志大師給人類帶來希望與未來!感謝李洪志師父慈悲救度!」

2. 慶安槍殺案 四代理律師發聯合聲明

黑龍江慶安警察槍殺訪民徐純合案,民間調查已有結論。5月12號,獲得死者母親授權的四位律師謝燕益、李仲偉、劉書慶和謝陽,在網路上發表聯合聲明,通報他們的調查結果。

四位律師在聲明中說,經過實地勘查、調查走訪和反覆觀看已有的視頻,他們認為開槍的警察李樂斌,已經構成故意殺人罪,他們要求黑龍江省公安廳直接立案調查,並立即對李樂斌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聲明中還要求對哈爾濱鐵路公安局局長及慶安縣常務副縣長等多名幕後相關責任人的包庇行為立案調查。

四位律師說,他們知道中共公安部已經牽頭對案件進行調查,他們對此表示歡迎,但是,他們對任何企圖避重就輕、掩蓋、粉飾、包庇的行為均不接受,也會積極追責。

3. 汶川地震7週年 災民上訪被抓

5月11號,四川汶川地震7週年前夕,近20名綿陽災民試圖乘第九屆中國殘疾人運動會在當地開幕的機會上訪,不過沒有成功,部分人還一度被抓捕。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這批災民當天試圖進入舉行開幕式的綿陽九洲體育館,向官員遞交上訪材料。但被保安人員收走門票,其中五人還被帶到派出所做筆錄。

據報導,汶川地震過去7年後,災民們依然沒有拿到受損賠償和災後重建救災款,7年來,災民上訪舉報貪污從未間斷。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