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音樂家庭:看神韻將成為家庭傳統

【新唐人2015年05月11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5月9日在費城瑪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的演出全場爆滿。一個音樂家庭全家五人都被神韻深深吸引,全家都對中西合璧的神韻交響樂團現場伴奏讚不絕口,並表示以後每年都會來看。

學生、小提琴演奏者David Simon:「我喜歡這樣把西方樂器,例如小提琴和大提琴等,與二胡和琵琶等組合,我非常喜歡,把不同文化的音樂巧妙的合在一起,結合的非常完美。」

學生、小提琴演奏者Christina Simon:「我非常喜歡音樂部分,喜歡舞蹈非常精準,與樂曲一致。我非常慶幸今天能來看演出,因為這是難得的經歷,太妙了!」

學生、大提琴演奏者Jeremy Simon:「我演奏大提琴,但是也嘗試二胡。當我看神韻樂團的演奏,包括二胡獨奏時,我為之傾倒。」

Jeremy還希望讓自己學校的交響樂團嚐試神韻樂團的演奏方式。

學生、大提琴演奏者Jeremy Simon:「當我看到神韻樂團演奏,非常受啟發。我從來沒聽到過這樣的演奏,非常喜歡,我想讓我的樂團也嘗試這樣演奏。」

他們非常期盼明年再來看神韻。

註冊會計師、音樂愛好者(演奏中提琴)Larry Simon:「今後看神韻將成為我們家庭的一項傳統,神韻明年來費城和紐約時,我們都會來。」

費城是2015年度神韻晚會在全球巡迴演出的最後一站,而神韻新成立的舞劇團,首次推出舞劇《西遊記》,正在墨西哥演出。

新唐人記者安心、胡志華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