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觀眾:神韻揭開神秘文化面紗

【新唐人2015年05月11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在亞洲的巡迴演出,5月5號回到美國夏威夷。8號晚,他們在檀香山布利斯黛爾音樂廳展開了2天3場的演出。許多熱愛中華文化的觀眾,表示神韻的演出,為他們揭開了古老文化的神秘面紗。來看報導。

非營利機構社區聯絡員Emrah Erduran:「一定要來看這個演出,讓人驚嘆。你能看到蒙古的草原,你也能看到其他的方面,像寺廟那些。」

在洛杉磯聽說過,在夏威夷遇到神韻,Emrah Erduran表示,神韻演出為他展示了一個古老又神秘文化。

非營利機構社區聯絡員Emrah Erduran:「我認為精神層面是主要的原動力,也是中華文化中很大的一部分,並激勵了很多中國人。」

律師,前法官Andrew Sato表示:「讓人大開眼界,無論從教育,音樂,還是從劇場特效的角度,都太棒了。」

地產經紀人Joseph Lee:「精準,嚴謹,如何能達到這一點,很顯然需要很多辛苦的付出,這是我最佩服的。」

網絡電視臺主持人Bill Sharp:「非常輕鬆,演出節奏適中,沒有半點拖拉,我認為整體節目長短恰到好處。」

美國空軍軍人Benjamin Johnston:「不幸的是這文化在其家鄉正在消失,希望隨著時間的推移,中國能向世界更敞開,人們會記起這種文化的迷人之處。」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毅夏威夷檀香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