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公司總裁:我想要同化中華文化

【新唐人2015年05月10日訊】看完神韻5月8號晚的演出,檀香山一家網絡電視公司,「思考技術夏威夷」Thinktech Hawaii Inc. 媒體公司總裁Jay M. Fidell先生表示,從神韻演員們精準的表演,臺前幕後渾然一體的配合,感受到真正的中華文化帶給生命的活力。來看報導。

媒體公司總裁Jay M. Fidell先生表示,雖然去過中國三次,但神韻幫助他了解了真正的中國。

媒體公司總裁Jay M. Fidell:「那種能量,人的能量,他們的參與意識,和生命的活力,深深的吸引了我。」

他認為整個演出所散發出的能量,讓他能從內心深處感受到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媒體公司總裁Jay M. Fidell:「演出幫助我了解了在中國發生的事情,還有中華文化。我正在做一個項目,我剛才還在告訴攝影機旁的人,我想要同化中華文化,看神韻能幫助我到達這個目標,同時我自己也在努力。」

三次觀賞神韻演出的Jay M. Fidell先生表示,神韻製作的用心令人深受感染。

媒體公司總裁Jay M. Fidell:「舞蹈演員跳下後面舞臺時間拿捏精準,然後就看到他飛入天幕視頻,時間拿捏得絕對準確,而且一直都是這樣協調完美。我一次都沒錯過這一幕,很細心去觀察。」

媒體公司總裁Jay M. Fidell:「神韻對每一個細節都很講究,如所演奏出的每一個音符,每一個舞步的編排,每一個服飾的設計,每一個舞蹈動作,都是完美的展現。」

他認為,如果想要了解中華傳統文化精髓,一定要去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毅夏威夷檀香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