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演員:神韻完美無瑕 演員才華橫溢

【新唐人2015年05月07日訊】5月5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城音樂廳的第一場演出吸引了眾多當地名流。集喜劇、創作和編導於一身的Fabian Shepard攜太太一同來此慶祝母親節。作為演員,他對神韻演員全身心的投入和付出表達由衷的敬意。

喜劇演員Fabian Shepard:「演出精彩絕倫,讓我們印象深刻,我們喜愛美麗的服裝,才華超凡的演員,演出的精彩大大超乎我們的預期。神韻令我歡欣鼓舞,悲喜結合,自己也隨著節目中勝利者而喝采,我喜愛神筆的傳說,美好的故事。」

喜劇演員Fabian Shepard:「神韻演員才華橫溢,他們不是普通人,他們經過嚴格的古典舞訓練,看到他們出色的簡歷,我不感驚訝。交響樂隊也精彩無比。讓我震驚的是神韻編舞完美無瑕,演員的高難度翻騰跳躍,每個演員是如此愉悅,全身心的投入。我大加讚賞神韻演員的努力付出,他們要努力保持體型,這是艱難的,尤其每年要連演上百場演出。」

喜劇演員Fabian Shepard:「每一個人都要來看神韻,物有所值,你一定不會感到失望。」

接下來的兩天,神韻還將在堪薩斯市進行兩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