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美得動人 令我淚流滿面

【新唐人2015年05月07日訊】5月5日,神韻國際藝術團來到美國的噴泉之都-堪薩斯城,開始這裏的三天三場演出。當晚,堪薩斯音樂廳精英薈萃,人們爲純善純美的演出陶醉的同時也爲在中國無法上演神韻感到難過不已。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市的首場演出轟動全場,觀眾感動的熱淚盈眶。

觀衆 Michelle Ahrnes:「人們需要來看神韻。我感謝演員美麗的演出讓我淚流滿面,因爲中共迫害人民,不能在中國表演,文化受到破壞,現在還想哭,舞蹈太美了,演出讓你身臨其境,彷彿回到家鄉。」

演員Fabian Shepard:「我喜歡演出講述了迫害的內容,我認爲表達的自由在全世界都很重要。在中國不能自由表達是非常悲哀的,身在美國,我們忘記其他地方發生的迫害。」

天主教神父 Terry Bruce:「人們的信仰無法被壓制,紮根在人心中的精神信仰無法被取締,儘管中共試圖壓制幾百萬人,但大多數人仍在堅持他們的信仰。」

接下來的兩天,神韻還將在堪薩斯市進行兩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密蘇里州堪薩斯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