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亞洲巡演圓滿結束 粉絲機場歡送

【新唐人2015年05月06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完成了在韓國的演出後,於5月5日啟程飛往美國,圓滿結束了在亞洲的巡演。當天下午,神韻粉絲們聚集在仁川機場,歡送神韻藝術家們。韓國記者在現場採訪了神韻交響樂團團長。

神韻交響樂團團長劉偉:「今年我到亞洲來以後很明顯的感觸就是亞洲的觀眾比往年更加喜歡神韻,每到一站觀眾真的很熱情,真的是大家從心裡發自內心的喜歡神韻,神韻這幾年演出呢已經成為世界的第一秀,不光是在亞洲,在整個世界,歐洲、澳洲還有南美、北美,整個地區真的是受到了觀眾們的熱烈歡迎,每年我們演出的場次都在增加,我們的演出真的是滿足不了觀眾的需求,所以我們可能還會再建立更多的團。」

劉團長表示觀眾之所以喜歡神韻,是因為神韻對人類的道德提升有很大的幫助。

神韻交響樂團團長劉偉:「神韻的演出都是為了恢復真正的人類的傳統文化。大家也看到了,真正的使人類的道德回升,每個觀眾看完神韻以後,他們離開劇場的時候他們抱著一種喜悅的心情,經過採訪大家應該在網上都可以看到我們的反饋,觀眾們真的是發自內心的講出他們的心聲。」

神韻展現的內涵超越語音,國界,讓世界人都能看的懂。

神韻交響樂團團長劉偉:「其實全世界的人,不光是東方人,還有西方人,他們有些根是在中國,他們對神韻的演出都會能理解,無論是我們的舞劇也好,我們的情節舞蹈和集體舞蹈他們都會看明白。」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仁川機場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