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觀眾: 神韻展現神佛世界

【新唐人2015年05月05日訊】享譽全球的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韓國大邱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拉下帷幕,觀眾們表示觀看神韻演出引人入勝,精神得到升華,讓人從中受益。

神韻詮釋的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讓觀眾身臨其境,驚嘆不已。

韓國佛教曹溪宗宣教團團員李溶雨:「我已經看了3年的演出,從2013年開始看現在已經看了3次,每次都不一樣,兩個小時的演出濃縮了中華五千年的燦爛文化。」

居士李國僖:「佛的天國世界展現在現實世界中,對我們來說,善的教誨印象最為深刻。」

前安東市市長金圭在:「中國舞蹈充滿動感,有速度,有高難度的演技,一臺合二為一的藝術。」

美道義工會會長鄭仁淑:「美得超乎想像,第一次看到如此讓人驚嘆的場景。」

觀眾們表示,希望神韻能儘快在中國大陸上演。

居士李國僖:「我是一個佛教徒,對此(神傳文化)更是深有感悟。我們一直認為,看得見的物質世界和看不見的空性世界是緊密相連的。這臺演出既引人入勝,又堅定了我們的信念。」

居士李國僖:「一句話,誰不看誰吃虧。看了演出會讓你對未見的世界充滿憧憬。」

韓國佛教曹溪宗弘法團團員李溶雨:「期待著中國開放之後,神韻藝術團能在中國遍地開花。」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大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