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rncliffe中學家長罷課 反對性教育課程

今天早上,在多倫多Thorncliffe中學大部分家長進行抗議,並讓孩子罷課抗議安省最新推出的性教育。來看報道

這間Thorncliffe中學大約有1400名學生,多倫多公校教育局發言人Shari 表示今天隻有10%的學生留在課堂裡。她表示家長有權利進行抗議表達他們的聲音,但學校希望學生們能盡快回來上課。

多倫多公校教育局發言人 Shari Schwartz-Maltz: 這些沒能上課的學生將被登記為缺席,我們盡最大能力繼續教學,其實這就跟你是因為感冒缺席一樣,學生和家長需要自己把缺課補上。

劉女士的兒子今天沒有上課。她表示,許多家長向教育廳長,省長和省議員寫信希望他們做出改變,但得到的回復都是一樣的,選擇讓孩子罷課是一種無奈的做法。

罷課 家長 劉女士: 當然選擇這樣一種方式來表達我們的聲音,對家長們來說也是很無奈的一種選擇,按道理在民主的國家家長的聲音是佔有很大比重的。

劉女士表示,罷課對孩子有影響,但新大綱對孩子的影響遠遠大於停課一星期。

罷課 家長 劉女士:如果在學校,老師教的東西不是正確的,不是去保護孩子的,那我們寧願不要去上這個課。

繼上個月在省府前的大型抗議后,昨天密西沙加上百名家長舉行抗議集會,並表示將從周一開始讓孩子罷課一周。
教育廳長 Liz Sandals昨天發表聲明,她很失望家長將讓孩子罷課,因為最終是孩子們無法獲得教育。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