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公司總裁追神韻 驚嘆高科技運用

【新唐人2015年05月04日訊】在紐約一家跨國軟件公司擔任總裁的格雷格•蘭多夫(Greg Randolph)先生盼望看神韻一年多了,因為公務繁忙,錯過了神韻在紐約的演出,這次終於趕上觀看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北卡萊羅納州夏洛特市的演出。看後,他感到非常震撼,覺得神韻對孩子也是很好的教育。請看報導。

跨國軟件公司總裁Greg Randolph:「我一直期待能看神韻,已經一年多了。很高興今天我終於看到了。我帶來了四個孩子中的三個來看演出。因為我想讓他們了解中國文化,了解神韻展現的傳統音樂。我們很驚訝神韻對高科技的運用,還有演員與動態天幕的完美結合,演員可以從舞台上,進入動態天幕中。真是太精彩了。」

跨國軟件公司總裁蘭多夫認為舞蹈節目《善的力量》,讓孩子們學會善可感化人心。

跨國軟件公司總裁Greg Randolph:「可見如果真心善待他人會產生怎樣的效果,即便有人行惡,但是善可以感化人心。這對我和孩子都是很好的教育,非常精彩,這是一個很好的故事。」

藥劑師比爾福特與妻子(Bill Ford)覺得看神韻是和妻子慶祝生日的最好方式,這次他們帶著女兒一起來看神韻。

藥劑師Bill Ford:「演出讓我們三人都無比欣喜,真是美好的經歷。可以看得出演員們經過艱苦長期的訓練,令人感佩不已。我們能做的最好反應就是:哇。」

他也認為神韻展現出善的普世價值,每個人都可以學會善待他人。

藥劑師Bill Ford:「與人為善是任何國家、任何文化、任何語言,不管什麼,都可以做到。善就是可以從另一角度看問題,花點時間想想他人所經歷的磨難。」

新唐人記者安心、楊莉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