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南卡州 真善忍理念引強烈共鳴

【新唐人2015年05月02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5月1號晚蒞臨南卡羅來納格林威爾市,中西觀眾為神韻的完美演出而震撼,難以找尋詞彙形容心中的感動,神韻展現的精神理念也引起觀眾的共鳴。

工程師Cuyler Larson:「太精彩了!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演出,演員身體的柔軟度令人驚嘆,動作如浮雲流水,非常流暢。」

國標舞演員Erika Larson:「我也沒看過這麼美的演出。舞蹈演員動作優雅的穿越舞臺,令人驚嘆,我都想跑上舞臺和他們一起跳。」

太極教練劉女士:「演出非常精彩,而且是我老公給我一個驚喜,帶我來看這個演出。尤其是整個節目的編排,還有故事非常感人。」

註冊護士John Sproul:「水袖舞太美了,令人傾倒。我都不知道如何用言語表達了。」

時尚界人士Setsuko Ames:「我會告訴朋友神韻有多美,讓他們一定要來神韻。」

曾是高中同學的9名好友年年相聚,今年一起看神韻,成為她們最難忘的聚會。

雙胞胎姐妹Faye Hayes:「演員的服飾太美了。」

雙胞胎姐妹Maye Hayes:「動態天幕技術太棒了。」

教師Sharoe Sims:「神韻的一切都很美,舞蹈真是太美了,太棒了。」

前美國農業部會計主任Alta Rathwell:「演員的技巧高超,而且與舞蹈一樣美。」

舞蹈節目《善的力量》在觀眾的心中產生共鳴。

雙胞胎姐妹Faye Hayes:「這個節目很美,很好的描繪了中國人的傳統美德,關愛他人,善良,熱愛自己的文化與歷史。」

國標舞演員Erika Larson:「這個節目教育人們要善待他人,現在人們不像過去那樣提倡這些了,所以,這個節目讓我非常感動。」

太極教練劉女士:「這個真善忍信念是對的,我覺得這個傳統不能丟。」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5月2號,在格林威爾市的和平表演藝術中心還有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安心、楊莉南卡羅來納州格林威爾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