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人員患精神疾病不敢說 導致自殺

今年一月份的一個黑暗的早上,埃德蒙頓的一名急救醫務人員自殺了。他的死震驚了他周圍的人們,並在全國範圍內引起了人們對醫務人員精神健康問題的關注。現在,他的遺孀向公眾講述自己家庭的故事,希望能跟避免這樣的悲劇再次發生。

自殺醫務人員遺孀Bridget Turner:他很喜歡急救醫務人員的工作。他工作出色。他對每個人都有很高的期望。

布裡奇特•特納的丈夫格雷格對自己的期望也很高。

但是當他開始體驗到創傷後心理障礙症狀之後仍是如此。

自殺醫務人員遺孀Bridget Turner:他睡眠不好,他經常感到不適。

格雷格對尋求專業幫助感到猶豫,因為他擔心可能會因此失去工作。

於是,在煎熬了一年之後,他試圖尋求幫助。他和自己的家庭醫生預約,要求看一名心理學家。

但格雷格在預約前三天,就自殺身亡了。

他當時正在救護站值班。

自殺醫務人員遺孀Bridget Turner:我不認為他自殺是為了強調這個問題。但這已經突出了這個問題。我很高興看到後來發生的事情。

在格雷格一月去世後,埃德蒙頓急救人員向上級報告自己患有精神疾病的人數飆升。

從今年一月到三月的三個月裡,共有24名緊急醫療服務工作者報告體驗了“精神傷害”。

這隻比2014年全年報告的案例總數少一例。

但現在許多人擔心醫療人員上報精神方面問題的后果。

阿爾伯塔省管理醫護人員的學院已經對那些上報自己患有精神疾病的護理人員採取措施。

在一個案例中,他們取消了一名醫務人員的工作許可,即使他的心理學家表示他已經可以回去上班了。

阿省衛生廳長Stephen Mandel:這是不合理的,不應該發生。

阿省衛生廳長最近也加入了學院批評者的行列。他表示,學院這麼做是錯的。

阿省衛生廳長Stephen Mandel:我們所能做的最糟糕的事就是當人們認為自己有問題時,我們讓他們因擔心自己的工作而不主動提出來。

布裡奇特現在知道了,由於擔心失去工作而導致的致命後果。

自殺醫務人員遺孀Bridget Turner:孩子們都還這麼小,但他們已經沒有爸爸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