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淨化靈魂 啓迪善念

【新唐人2015年04月30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韓國軍浦的演出,來到昌原-成山藝術中心,前去觀看的各界人士共同讚賞神韻是完美的作品,讓人心潮澎湃、淨化靈魂。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成功結束了在軍浦的4場演出,29日又在韓國昌原成山藝術中心拉開了首場演出的帷幕。觀眾們在一睹藝術團的高超技藝和獨具特色的節目後,不禁發出由衷的讚嘆。

釜山女性新聞社代表俞順姬:「華麗的色彩,音樂和影像,這是一套非常完美的作品。將5千年的文化濃縮在一起,看起來絲毫不覺無聊,非常生動活潑。我覺得這是東方文化的精髓。我想說的是,未觀神韻,休談文化。」

當天的觀眾中有大批藝術界人士,他們對演出更是不吝讚美之詞。

韓國藝術文化團體總聯合會會長李沖鎬:「將中國的歷史、文化和著名事件融匯在一處,這樣的觀賞機會是非常難得的。漫長的歷史,豐富多樣的故事,還有多姿多采的舞蹈。能看到這些,真是讓人心潮澎湃,如癡如醉。」

釜山影像委員會製作組組長李京變:「也許該說演出純美。演出有充分的淨化靈魂的作用,是一部非常美的作品。欣賞了這場精彩炫美的演出,感覺中國商業性藝術團的演出完全不可與神韻相提並論。我感覺自己變得非常純淨。回到社會中生活,我要多助人,不能失去了善心。」

新唐人記者韓國昌原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