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 看神韻是千載難逢的體驗

【新唐人2015年04月29日訊】四月二十七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圓滿的結束了在匹茲堡的最後一場演出,觀眾們對於神韻的完美演出極度讚賞。從事舞臺劇導演數十年的Joe Warik先生特別鍾愛神韻演員對於故事的詮釋,表示從來沒有見過像這樣精彩的演出。

舞台劇導演、喜劇演員Joe Warik:「神韻演出就像夢幻般奇妙,我認為這是個千載難逢的體驗,我從來沒有見過像這樣好的表演。舞蹈演員的同步一致性真是不可思議。以演員們的舞蹈動作來描述故事的方式,真是美妙的令人難以置信,即使你以前不知道這個故事,你也能從剛剛發生的表演動作中,明白故事的內容,那也是非常精彩,還有幽默那就更不用說了。」

前記錄片製作人Cletus Abate:「神韻演出非常令人振奮,很美麗,也很動人。」

前舞蹈演員Dean Kruck:「我就是感到很震驚。有時我摒氣凝神的觀看。演員們能量那麼充沛。他們才華橫溢,每個人都是天才。」

女高音歌唱家黃鸝的演唱令Abate女士非常感動,並引發了她許多的深思。」

前記錄片製作人Cletus Abate:「我很驚訝也很激賞歌詞的精神內涵,當女歌唱家唱那首歌時,他們把歌詞投影在天幕上。我覺得女歌唱家的歌聲很動人,我很欣賞那首歌的歌詞。我坐在那裡,深深地思考了很長一段時間。神韻確實讓我感動落淚,真的讓我思考今生的前世和來生,我們從何而來,我們如何來到這裡,在這裡的旅程結束後,我們將往何處去。」

觀眾們表示,神韻給予他們希望和精神啟發,看完後感到很幸運。」

舞台劇導演、喜劇演員Joe Warik:「除了觀看神韻的喜悅之外,希望這個世界會變得更美好。」

前記錄片製作人Cletus Abate:「神韻給予我希望,就是讓我想到天堂,我再次感激那首歌給予我啟發。」

前舞蹈演員Dean Kruck:「我不知道我是否還能看到這樣好的演出,因為我已經觀賞到最好的了,我感到很幸運,因為已經看到了。」

舞台劇導演、喜劇演員Joe Warik:「神韻真令人驚嘆,令人震撼,了不起,精彩絕妙!」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美國賓西法尼亞州匹茲堡市報導